close

昌黎祠 

從出生到現在的我沒有太多的堅持

對我來說沒有太多的一定絕對

渾渾噩噩到今日

還是一無所成

正如高中時導師的評語:乖巧 但態度不積極

雖然很不想承認

但事實似乎證明就是如此

做不了壞事 但也幹不了什麼大事

這並不是重點

現在的我有一件夢寐以求的事

就是考上!

年底我要考上!

雖然我不是菁英中的菁英

但誠如荀子所云:駑馬十駕  功在不舍

我不會放棄

這是目前我最想堅持的理想

我知道這只是過程

人生有更多比考事更值得珍惜的

我愛我的家人 我要他們幸福健康

但也要堅持理想

祝福一起努力的人們

堅持正面 善念

幸福會來臨的

I belie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