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比較有閒情逸致

趁這時來打打文章

抒發鬱悶的心情

這些小飾品都是很便宜的

都百元有找

也滿大眾的

不過我覺得搭配好

也是很有質感的

反正就矇穿啦(台語)

1.水鑽蝴蝶結別針

DSC02895.JPG 

小小的

但亮度很夠

雖然是路攤貨

卻很實用又超值

質感很好呢

DSC02958.JPG 

別在洋裝上也不錯

2.黑紗珠珠別針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命名

隨便取一個 哈

DSC02953.JPG 

好像有一點陽春

但比起專櫃服飾的別針價錢動輒五,六百來說

我覺得很划囉

同樣搭在小洋裝上

DSC02957.JPG 

3.毛毛球吊飾

掛在手機上

連說電話都變得很女孩耶

感覺很溫柔這樣 哈

DSC02847.JPG 

4.棉質編織帽

最近的愛物

因為我是靜電體質的人

戴毛帽很容易生靜電

所以棉質帽我很尬意

而且很樸素

很適合平常穿戴

在高雄來說

保暖度很夠囉

DSC02917.JPG 

感覺笑得很勉強

最近吃好肥阿

老弟繼豬蹄之後

又幫我取一個綽號

史瑞克的老婆肥歐娜

超煩

看來這個冬天除了唸書的任務外

還有減肥  哀~~~

偷偷說上述的飾品有些還是五十元有找

超便宜

可以去寶雅,A+1等等挖挖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